close

◆◆◆

こんにちは( ᐛ)☆

我是すずか(漢字/鈴鹿;羅馬拼音/suzuka)

舊名叫做淇喵

如果覺得換叫法不方便的話以前的碰友們用以前的叫法稱呼我就可以了ouo

其餘的自我介紹我懶得再打一次了(#

就請碰友們自己到左側欄的"自介"連結那裡看瞜w

 

這裡以後主要是分享我電繪作品或同人文的地方 有人喜歡的話我會很高興的^//p/^

像是刊版的那隻是我無聊隨手畫的人設性轉ww

 

然後其實我即將要升九年級了 現在才突然用這個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混o<--<

但我還是想要有個能分享的地方(?

主要我會待在FB或噗浪上 雖然不常PO文也不常發噗就是了(#

其次才來這裡 但發表作品這裡會是第一優先的 當然留言我也都會回覆 會盡快回覆的//

不管是電繪或是文章主要都是同人作品 nico唱見同人和動漫同人的會占大部分 自創的話要看我心情(x

還有很重要的、BL向內容常見 慎入

大致上就是這樣 歡迎留言聊天(・ω・)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すず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